close

cake.jpg   

同事F是一位Baking高手,常常帶home baked cake來辦公室和大家分享. 上星期吃了她帶來的orange poppyseed之後,就很想自己親手試試看. F 除了鼓勵我之外,也告訴我新手入門最快的方式 -- 超市裡賣的 cake mix, 簡單不易失敗, 材料份量剛好一次用完,不用擔心如果只有三分鐘熱度,剩下的材料放著最後只能丟垃圾筒.

anyway在她的鼓勵之下,我終於烤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

材料:

蛋糕主體:

1.Green's baking mix.
2.Butter (100g)
3.4 eggs
4.Replace water with milk
5.Orange Juice
6.Orange rind

攪拌均勻,放入預熱好的烤箱. 160度C烤大約五十分鐘.烤好之後放涼五分鐘

糖霜:

1.Baking mix
2.Butter (50g)
3.Milk(20ml)
4.一點點vanila

攪拌均勻之後塗抹在放涼的蛋糕上.

Ccake2.jpg  

感想:蛋糕好吃, BUT 這果然是澳洲口味的蛋糕, 糖霜好甜好甜, 咬第一口我就趕緊去泡茶...下次有機會再做, 我大概只會放一半的糖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