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客戶:我這一季要衝XXX certification holder number.你們可以幫忙安排課程嗎?

我:可以,那就是aaa和bbb課,這兩堂.

客戶:可是我要的是XXX certification training.

我:對,XXX CERTIFICATION TRAINING包含了aaa和bbb課,所以就是要幫你們安排這兩堂課.

客戶:可是我的budget不夠,如果開了XXX certification training就沒有錢可以開aaa和bbb課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