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爸媽在電話中聊到老虎先生的事,感覺起來他們兩個好像沒有非常非常的反對,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這樣我們就有進一步溝通的機會!

老爸說:

你們兩個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成長的環境不一樣,一些想法跟觀念一定也不一樣,

重點就是看你們兩個有沒有辦法溝通,當兩個人想法不同的時候,可以和平理性的溝通,不會因為想法不同就起口角。

再來就是當你們觀念不同的時候,通常都是誰讓誰,是你讓步比較多,還是他讓步比較多,

談戀愛的時候大部分都不會有太多問題,因為被愛沖昏頭,所以在這時候的一些要求對方通常都可以接受,

但是婚姻是長期的,對方會一直讓步嗎?今天跟你說這個不是因為他是外國人,即使對方是台灣人我也會這樣跟你說,

最近社會新聞一堆都是因為發生口角,然後大打出手甚至搞到沒命的,所以一定要小心。

我:恩嗯恩,他的個性不錯啦,等他過年的時候來我們家,你可以觀察看看...

老爸:過年時間那麼短,可以假裝......

我:好啦好啦,那我自己我會好好觀察...

媽媽接過電話說:阿不然你叫他來台灣住好了。

我說:他在這邊工作好好的,薪水也不錯,跑去台灣賺沒兩個錢。

媽媽說:可是我一個女兒要嫁那麼遠....

我說:這個等他過年到我們家拜訪之後再來說...

媽媽說:好啦好啦,到時候再說...

 

沒有激烈的反對,看來似乎有一個不錯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