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久以前的一部電影"冒牌總統"當中的一段, 當凱文克萊飾演的冒牌總統以及正牌總統夫人被警察攔檢的時候,他急中生智的一段演出,兩人在路邊高唱「Tommorw」.

自從看過這部電影之後,Tommorw的這段旋律就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幾乎每次只要老虎先生說了什麼句子剛好用Tommorw當結尾,我就好像某個開關被打開一樣,很自動的會開始唱:

"Tommorw Tommorw I love you Tommorw"

沒想到,老虎先生也有注意到這一點....

就在前幾天,他又說了不知道什麼事情,最後又提到了tommorw這個關鍵字,

就當我要開始的時候,,,,,

他竟然比我搶先一步唱起了"Tommorw Tommorw I love you Tommorw",

之後一臉得意的看著我...跟我說: I know you well....

 

 好啦...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