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1.JPG

老虎先生一直很擔心自己頭頂上的毛,雖然說他爸媽頭毛都很茂盛,可是老虎先生卻是隔代遺傳,遺傳到了外公的基因,所以年紀輕輕就開始要為頭毛煩惱。

他以前試過很多幫助頭毛生長的產品,可惜都不是很有效,所以現在已經是處於放棄的階段,整天就跟我唉唉叫,說他要變禿子了,雖然我一直安慰他,即使他變成禿子我還是會很愛他的(就像他一直安慰我,即使我變成胖子,他還是會很愛我一樣),可是他還是極度擔心(不知道是擔心我不愛他,還是擔心自己變成禿子)。

沒想到就在某一天,因為他頭髮長了,我們一起去理髮的時候(是的,即使快要禿了還是理髮滴),我們發現了解決這個問題的好方法;小平頭

因為老虎先生的頭型很漂亮,圓圓的有弧度,所以理平頭超有型,而且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只是之後可能就要常常去理髮)

自從他去理了平頭之後,每天我都會摸他的頭,然後稱讚他好帥好可愛(其實很像小亨利),然後這位先生就會很開心,真得很好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