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俄國人問我,


Penis的中文要怎麼說?
我就跟他說"雞雞"(因為我實在不想教他屌這個字)

剛好這一陣子,我們的兒歌教學正進行到小星星,

於是乎 他就轉過來跟我說 小雞雞..(微笑)

我大笑,然後跟他確認,你說你是小雞雞嗎?

然後他很開心的回了我一句....










不大也不小
    不大也不小
        不大也不小


吼 你真的好誠實喔~~~~~ 都不會說謊說自己有30公分....

後來他又唱起了另外一首兒歌的改編版..
(我發誓 這是他自己編的)

兩隻老虎之俄國人版..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跑得快跑得快
一隻沒有小雞雞
一隻沒有小PUSSY
不奇怪不奇怪



這位先生 你真是太天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