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兩個星期過去了,上一次PO文是剛考完試要放假,而轉眼間明天就又到新學期開課的 日子(雖然說我明天沒有課....)


這兩個禮拜每天不是在家裡當宅女(看了好幾部日劇),就是在外面趴趴走(這不是廢話嗎?),原本 預計要去一些地方玩,也因為天氣不好而作罷,唉,放假放了兩個星期,其中一個星期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我的自動傘大概無法負荷這麼經常性的開關,連接的部 分竟然就硬生生斷掉,讓我站在雪梨歌劇院的屋簷下,望著外頭的大雨,一整個進退兩難...

上上個星期,雪梨經歷了五十年來最冷的二月天, 每天都只有十七,八度,有次看到GOOGLE上的溫度顯示,台北27度,雪梨17度,忽然有種錯亂的感覺,到底哪裡是夏天哪裡是冬天阿?

因為朋友的關係,參加了一個大陸移民的PARTY,進門的時候,電視上正播著CCTV的春節聯歡晚會,終於讓我見識到這個節目的可怕.....不過當然那 時在場是絕對不敢說出來的,整個節目幾乎從頭到尾都在歌功頌德,褒揚祖國的偉大,奧運得牌的選手,還有幾位神舟一號?的太空人一一出來說些噁心的話,當然 更少不了愛國歌曲來助陣,然後主持人和表演者的語氣和用詞當然可以想像,完全是文謅謅的(八股文?),令人彷彿回到了舊時代。


前 幾天則是參加學校的旅遊,去了一趟MANLY,參觀了學校在MANLY的校區,跟主校區的建築真是有天壤之別,根本就是一座城堡,走在裡頭真的很有學院 風,難怪妮可基嫚會選在這裡辦婚禮,大家看了以後也好想選這裡開的課,只可惜交通上實在太不方便了,光搭車就要四十分鐘之久,(而且在這裡上課規定一律都 要穿著西裝或套裝,這這這...)

另外在這裡發生了一件慘劇,我的太陽眼鏡在上完廁所以後忘記帶走,十分鐘之後去看卻已經不見蹤影了,去 櫃臺問也沒有人撿到,真得還蠻讓人失望的,一方面是要找到一副適合自己臉型的太陽眼鏡真的不是很容易,另一方面則是對於人心的失望,已經好久沒有這種事情 發生了,怎麼會有人真的隨手就拿了人家掉了的東西呢?難道我們的臉型真的這麼MATCH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