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陽,但依舊只有19度。

今天新生訓練,不知道為什麼安排在中午十二點半這種鳥時間,不是應該要吃完飯或者吃飯前進行的嗎?怎麼會在十二 點半,然後中途發給大家一人一條KITKAT,真是莫名其妙。在報到的單子上寫著,預計要進行五個小時,一直很懷疑到底是有哪些流程要進行,怎麼可以訓練 這麼久,今天才知道,如果出了問題,恐怕是會比五個小時還要久,這就是澳洲人的效率!

在報到的時候,每個人都領到了註冊單,僅有我以及一個法國男生和印尼女生沒有,然後再聽完了各單位介紹之後,我們三個便開始 進行和其他人不同的行程,當每個人都去選課、辦學生證、逛校園的時候,我們三個卻要到辦公室找OFFICER解決問題。沒想到去了OFFICE卻找不到 OFFICER,因為他們去用餐了,那我們難道要苦苦的,餓著肚子等他們回來嗎?當然不可能,所以我們三個也跑去用餐,用完餐回來之後OFFICER也回 來了,溝通了之後發現我們三個的資料沒有被UPDATE,至於為什麼沒有,那就是人為疏失了。OFFICER說,請稍等一下,馬上就處理好了,這個馬上, 就跟台灣的馬上差不多,根本就是騙人的,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在椅子上坐到快睡著了,這時OFFICER總算出來唱名。唱完名,填完資料總算是把第一步驟 解決,接下來就是要去選課。

說是這樣說,可是到了Computer LAB,什麼,沒有帳號?有沒有這樣一波三折的!跟電算中心的人說了狀況,他們又要你稍等,然後,咻~不見人影。十分鐘之後人回來了,幹啥去不知道,總之 他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我的帳號就出來了(這時心中的OS:挖勒,既然一下就查出來了,為什麼不先幫我查阿,還讓我多等了十分鐘。)好的,帳號也有了,這下 總可以選課了吧?

等還available課程跑出來,法國人BS不斷,因為根本沒有其他課可以選,這算哪門子選課,不過就是把還有位子的課 排進去。所以課表一整個很爛,星期一和星期三的課要上到晚上九點,然後星期四早上九點半又要上課。我好奇的是,澳洲人怎麼會把時間排到晚上九點,不是每個 人都住學校旁邊,不是每個人都有車可以開,你們澳洲又不像台北晚上快十二點都還有公車在路上跑,上課上到晚上九點是要沒有交通工具的人怎麼回家阿?像我這 種住偏遠地區的就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要是老師晚一點下課,我就要露宿校園了阿!

更氣的在後頭,我拍了一張我大概到死都不會拿出來的學生證 照片。完全是趁人沒有防備的時候拍的照片,我還記得慘劇發生的當時,我還不知好歹的在跟旁邊的人聊天,說時遲那時快,他就跟我說要拍囉,正當我還搞不清楚 狀況的時候,他就說拍好了,到旁邊去等....嗚,這個人竟然.一二三都不喊一下的...嗚...改天用遺失在去補辦一張好了。

總之今天就 是一整個累,等回家的公車還等好久,回家的路上好塞,我站在公車上都快要站不直了。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力量支撐我到晚上十一點還沒睡著。明天要去看 SHAREHOUSE,坐公車大概十分鐘內到學校,公車班次還蠻多的,價錢方面還可以接受,希望房子狀況OK,可以一次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