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930-122822.jpg    
我們家的行動白板-->車子的天窗,在加油站等加油的時候就隨手教學..

白亞客十月開始要去上中文課了....他自願的喔,我沒有強迫他...

雖然說我並沒有強迫他,不過他會去上中文課也是因為家裡的冒牌老師-->我,教學方式和知識實在有待加強,常常被他問倒之後就火冒三丈,然後叫他去上學,把這些問題拿去學校問老師.

我記得我爸之前常說,會說就會翻,會說就會教,不然那些去台灣教英文的歪果人是怎麼教英文的...可是...那些在台灣教書的歪果人的教學對象通常是你說一句我學一句的小鬼頭們,不是一個問題一籮筐的學生,舉一反三的能力還特別強,所以通常問一問就沒完沒了.有時候還會拿日文漢字問我中文,說為什麼念法不一樣,然後因為冒牌老師能力不好,解釋不清,導致學生動不動就比較他會的各國語言然後下結論:中文表達方式真是沒有系統..害我翻桌好幾次...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之後他終於覺悟,靠家裡的老師是學不到什麼的...然後自己跑去找了補習班.

Well God bless the teacher....希望那個老師不會被這個學生莫名其妙的問題問到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