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新認識的台灣朋友-JACK,去CITY觀光兼採買...既然是來觀光的,相機就很狸 所當然的拿出來拍...




不 過才拍完歌劇院,相機就沒電了............所以後來在餐廳的食物就沒有拍到.........

 

很矛盾的事情就是,平常呆在家很無聊,可是呆在家不用花一毛錢,出來玩很有趣,可是相對花錢的速度就快很多.....今天出 門一趟花掉了28塊澳幣,買了一罐辣椒醬七塊五,(現在想想花台幣將近兩百塊,買一瓶辣椒醬,我真不知道在想什麼...).,吃了一盤有名也很漂亮的 pancake還有一瓶啤酒....剩下的都是交通費了.

在jack的帶領下,到了中國城裡最大的一間亞洲食品店,裡面賣好多台灣和大陸 的食物.J同學很努力的採買,花了大概五十幾塊錢,拿了滿滿兩手.等我搬出homestay之後,我大概也會跟他一樣吧, 到時候要再到商店報到一次,把該買的東西都給買齊. 雖然只有一個星期,不過我真的已經受夠老外的食物了.又油又膩又多起司和澱粉,蔬菜和魚類少得可憐,人家並沒有虐待我,而是他們本身就是這樣吃,唉,在這 樣的環境下住一個月,不知道會胖成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