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去產檢,目前已經27週了.這次是最後一次monthly的產檢,接下來就要每兩個星期去醫生那裡報到.

雖然說GTT過關,不過數字不是很漂亮,再加上我這一個月來胖了四公斤,把醫生嚇了一大跳,所以他很婉轉的要我控制飲食.糖類的食物少吃,之前吃很多的冰淇淋,蛋糕,糖果,米飯,POTATOES,這些都要減量甚至能不要吃就不要吃. 在討論的過程中,他說如果肚子餓或想吃糖,寧可吃兩片黑巧克力,也不要吃糖果或白麵包. 我問他可是黑巧克力裡面有含咖啡因阿,咖啡因不是會損害寶寶的大腦發育嗎? 他說,這些都還沒有任何醫學上的根據,不要大量攝取就好了.為了讓我相信,他還特地找了一本醫藥index,有一種普拿疼裡面也有含咖啡因,不過被歸類在A級用藥. 

總之,我節食的日子來臨了. 幸好這裡是夏天,天天吃沙拉感覺還不會太差,要是冬天還只能吃沙拉,我大慨會想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