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們又去看了幾個場地,不過這篇文章主要不是要講場地,要講中西差異?!

其中一個場地的宴客廳如下圖:

DSC_0164.JPG

餐桌椅的SETUP都可以在調整,不是問題,最主要的問題是出在天花板的一整片白紗....

 

看完場地,兩隻老虎問我覺得怎麼樣,我說我不知道.....

接著,我緩緩的說:

這場地的天花板,讓我聯想到

 

 

 

 

 

 

 

 

 

 

 

 

 

我阿嬤的葬禮.......

是的,當時葬禮的靈堂就是用一大片白紗佈置的.

 

兩隻老虎哦了一聲,就沒有再說什麼了.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

晚上回到家,我忽然想到我電腦裡好像有葬禮的照片.

正當我找到一張靈堂正面照,打開來看的時候....

兩隻老虎對著照片說了一句話...

 

 

 

 

 

 

 

 

 

 

 

 

 

 

 

 

 

這是婚禮的照片嗎

  這是婚禮的照片嗎

    這是婚禮的照片嗎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最後

這整件事情就在我告知他 這是葬禮的照片之後

這個場地就默默的從我們的LIST上消失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