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請客真是下重本,除了章魚花枝跟蝦子價格比較不高之外,Oyster,Caviar跟鮭魚都貴鬆鬆,

尤其是CAVIAR,我之前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原來小小一瓶就要37塊多澳幣...,

要是知道會這麼貴,以我這個小氣鬼的個性,我應該是不會把這道菜放到菜單上的。

現在有點小小懊惱,早上明明有空,可是竟然忘記先把PANCAKE的麵糊打起來放,

明後兩天各又只有半天的時間可以準備,希望不會又是手忙腳亂....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把成品拍下來,不要一下就吃下肚。

前菜:

美式PANCAKE+Caviar

DSC_0008.JPG  

這次的Pancake真是有史以來最成功...又鬆又軟...大家都說讚!

caviar就是樓下鮪魚蛋沙拉上面的那一陀...

Oyster

--昨天去買回來的OYSTER,今天一打開來還沒試吃,看那個樣子就覺得不是很新鮮,

試了兩三個之後,為了我們大家的健康起見,

決定把兩盒二十個Oyster通通都倒進垃圾桶....(以後再也不敢在超市買這種食材了)

黑麵包

沙拉:

涼拌花枝章魚組合

DSC_0010.JPG

這道菜還蠻失敗的

Squid的苦味很重,調味也沒調好.....(可是我之前試做的時候並不差阿,嗚嗚)

涼拌泰式鮮蝦芒果粉絲

DSC_0005.JPG

這個還不錯哩...在下午有點悶熱的時候吃剛剛好.

不過味道也是第一次試做的時候比較好.

(我在猜是因為試做的時候份量是兩人份,所以調味上面比較好調.)

鮪魚蛋沙拉

DSC_0002.JPG

這是老虎先生的得意之作(每次只要在家裡請客,就幾乎一定會出現的作品),

不過這道菜很對我這種愛吃蛋的人的胃口.

主菜:

烤鮭魚佐奶油磨菇醬

DSC_0019.JPG

烤鮭魚搭配磨菇醬超好吃的阿


甜點:

????

超市買的冰淇淋蛋糕.

 

後記:今天吃這一餐抵三餐,蛋多奶多油也不會少,只有兩道沙拉比較清淡一點...

飯局結束之後,趕緊和老虎先生去散步(外面還在下大雨ㄟ,我們真的很拼),

只希望這日漸長大的小腹可以收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