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幾次要嘗試,都因為天公不做美沒有辦法成行.

這次母親節週末,一行三人早上八點就從雪梨出發,開了快兩個小時的車到Medowie,

兩隻老虎的媽媽已經將船和trailer link在車子後頭,還準備了一堆三明治和零食,等著我們要出發了.

到Nelson Bay,找了一處下水的地方,就開始把船緩緩的滑向水中

DSC_0232.jpg

這艘遊艇不大,最多只能坐五個人,不過好像是很熱門的船型.

DSC_0234.jpg

前座--我覺得大小就跟一般房車差不多,就差沒有輪子而已.

DSC_0236.jpg

站在船頭處,風自耳邊呼嘯而過帶來的快感,和眼前一片無垠的蔚藍,讓我好想學傑克喊: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DSC_0251.jpg

坐在船上還蠻刺激的,船並不是像車子一樣是水平的前進,

而是有一個角度,當浪越大,角度就越大.

當高速前進時,船身打在浪上帶來的衝擊更是明顯,

感覺有點像開車遇到road bump不減速反而還加速通過

 

 

船尾激起的水花

DSC_0241.jpg

我在找東西.

boat May 9 2010 Irina Yakov Sandy 035.jpg

找到了!!!

boat May 8 2010

海豚耶是海豚耶!

這群海豚距離我們大概只有兩公尺,超近的!!

不過當只有背鰭露出來的時候,跟鯊魚真得還蠻像的~

Nelson Bay這邊大概有兩百多隻海豚棲息在這裡,

所以這附近也有很多Dolphin Watch Tour.

有些更是標榜可以和海豚共游---在船後架一個很大的網子,然後船定點停下來之後,

人就可以到網子裡頭去泡海水,當然幸運的話,海豚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boat May 8 2010

海面看似很平靜,但其實還是有波浪.

在船上感覺很明顯,尤其對會暈船的人來說.

DSC_0316.jpg

是的,第一次on boat的結果就是 我暈船了

正當老虎媽在發放三明治和果汁,準備進行船上野餐的時候,

看到我病厭厭的靠在兩隻老虎身上,

一附快要掛掉的樣子~

於是,他們趕緊找了一個最近的海灘,把船靠岸,讓我下去抓兔子.

boat May.jpg

上面是抓完兔子之後,在該海灘和船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