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被我撞爛的護欄還沒有修理好,不過已經被一條橘黃色的繩子圍起來了,那天晚上根本沒意識到護欄其實整個被撞掉,所以看到現在的樣子還蠻驚訝的.

地 上邊坡的附近有一條黑色的痕跡,應該就是車輪去撞到的時候刮傷的.

人行道上的土好像已經被重新被填過了.

那根被我撞歪的 路標似乎已經消失了.

每次回想那個當下,都會覺得自己命大. 雖然車壞了,不過人卻一點事都沒有. (要感謝老天保佑)

那時有 可能會發生的狀況有:
1. 那條平常擁擠,車速又快的道路 在那個摸門特 竟然完全淨空,所以車輛打滑開始SPIN的時候,沒有人從後面撞我.

2. 一度誤踩了油門,可是就在我撞上護欄的當下,我採了煞車,否則......就要從邊坡掉下去啦.....

3.在整台車SPIN到人行道 上的時候,人行道上竟然也沒有人 (這比較有可能 因為當天下雨 應該不會有人出來趴趴走) 阿不然 上了人行道 撞上人 也是一件慘事

所 以 結論就是, 我真的很幸運.....

(前幾天朋友剛拿到新買的二手車, 開去他老爸家, 他老爸一邊讚美新車很美(真得很美阿,在太陽下會閃閃發亮 坐起來也很舒適 空調也很冷) 一邊竟然還虧我, 還好你把車撞爛了 不然就不會拿到保險金 也不會換這台車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