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紀錄一下..實在是太懶了.

第一天接機,晚上去師大夜市,吃了有名的燈籠魯味

第二天去台北火車站買要去花蓮的票,跟捷運的一日遊券.當天的行程是:故宮-->淡水.

第三天去哥哥家,然後大家一起去礁溪跟親戚聚餐.

第四天去台北一零一,然後下午跑去爬象山,每個人聽到我帶他去爬象山都很驚訝,尤其我沒有帶他去陽明山,

搞得我好像不是很稱職的導遊.人客阿,事實上這是應觀眾要求,老虎先生自己要求要去爬象山的.而且這是他自己在

101的導遊收音機裡頭聽到的.

第五天坐火車去花蓮.花蓮天氣超好!下午去了七星潭跟花蓮酒廠.沒想到酒廠裡頭竟然沒有可以試喝的.

真是一整個殘念~晚上跑去自強夜市和南濱夜市...沒想到因為15天15夜的關係,很多攤都沒有開@.@

完全都不熱鬧~~

第六天騎喔多賣去太魯閣.一路上砂石車好多,嚇死我們兩個外地人....

小時後聽到要去太魯閣都會絕得那裡是老人去的地方,長大後才知道原來太魯閣是一個這麼好的地方,

果然小時後真的很不懂事,因為太魯閣真的真的好漂亮! 只是老虎的相機在入口處拍了東西橫貫公路的

牌坊之後就沒電了,殘念AGAIN~

晚上去看了15天15夜的演唱會,一開始都是星光班的歌手,接著是拉力八棒棒堂,最後才是我的偶像--黃小琥.

很感謝老虎先生願意跟我去看演唱會,還從頭看到尾......相信什麼都聽不懂的他,在現場一定很無聊.

第七天要回台北.沒想到環完摩托車才發現還有東西放在民宿,所以在大太陽下來回走了快兩個小時.......

第八天準備回家過年....

第九天在家裡準備過年的東西,整理家裡,老哥很厲害的跟他解釋了春聯的由來...

第十天去了關子嶺

第十一天去七股鹽山

第十二天我們又回台北了.可是台北一直在下雨,搞得我奇蒙子很差

第十三天.終於有一天睡到自然醒了!!!!!!!!! 然後在床上賴到快中午才懶攬的起來洗澡...

第十四天 老虎回澳洲去...

親愛的老虎 我們一個多月以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