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事Y的生日,公司裡買了蛋糕慶祝,然後同事F找了我還有Y去吃午餐順便慶生.

飯席間東聊西扯,忽然y問我,今年我生日的時候我跟白亞客怎麼慶祝?

這句話還真的問倒了我,我足足想了半天,一直到下班都還沒想出來,到底是沒做什麼值得記下來的事情呢?還是頭腦已經不中用到這個地步.連自己生日當天做了什麼都不記得了.左想右想總之就是不!記!得!了!

後來白亞客下班回到家,我立刻就問他,我今年生日那天,我們去了哪裡做了些什麼?

他說了一些行程,一一被我否決...天阿!看來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後來,他的灰色腦細胞好像漸漸開始活動(恩..我的一直處在沉睡狀態..),終於.....我們解開了我生日那天的行程之謎!!

當天早上睡到飽-->下午去paramatta 拜訪在開咖啡店的朋友,喝了人家兩杯免費咖啡 -->接著從para搭船去city-->在darling Harbour逛了一圈之後去水井坊吃麻辣鍋-->吃完麻辣鍋之後走路到circular quay逛sydney vivid.

May28.jpg      

鐺鐺鐺鐺!!!想出行程的當下,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 

雖然說現在可以紀錄生活,和朋友交流的平台越來越多,當一句話就可以把表達當下心情,blog這個要花時間要寫很多文字的空間就好像變得可有可無. 可是對不習慣每天在上面打卡的我來說,blog拿來當生活紀錄還是很好用的.至少不會再連自己生日做了什麼事都要想半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2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